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 Maison & Objet 2015

MAISON&OBJET PARIS 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是关于室内装饰和设计的展会,每年举行两次(9月和1月),作为欧洲三大著名博览会之一的巴黎家居装饰展的最大魅力是总能及时展现国际装饰界的最新动态及其他预测未来流行趋势的专业人员发布的时尚潮流趋势。

文/虫洞制造via.maison & object

呵呵呵,今年巴黎家具展开始了,国内的家具展主要也是跟随国际方向,所以提前感受下吧。今天已经进行到第四天了,大家可以登录www.maison-objet.com,里面有所有参展商的产品和消息,手机也有相关的app。第一篇推送是今年的热门项目。

微信公众号wormxhole 回复“mo2015”接收这次的现场照片资料和官方照片。

▼大热的项目之一,Nendo的chocolate椅子。


▼Hall7的 " Nature Made " 

▼Hall7, "Espace TeamLab" (想起老上海美术馆灯光装置)

▼Hall7, "Human Made" 

▼Hall7, "Tchno Made"

▼Hall5, 'ATELIERS D'ART'

▼Hall5 ,techniques around porcelain,earth,metal glass and wood

▼Hall 3," studio cook + design"


来自墨西哥的六支设计团队进行作品将进行投票,优胜者可以免费出席M&O2015在国美的展览。你又最喜欢谁呢?

▼David Pompa


▼Perla Valtierra & FOAM

▼christian vivanco

▼Jorge Diego Etienne

▼Liliana Ovalle

▼Rodrigo Berrondo and pablo Igartua

▼cooperative panoramica


最后送上今年巴黎家居展的门票。


设计是一种生活态度,或说,是一种生活美学。

微信ID:wormxhole

评论
热度 ( 7 )

© 设计与艺术 | design and 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