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项目业主是泰国Be@rbrick玩具收藏家Sittawat Sahawat 和 Nipapat Sahawat夫妇。他们十分热爱收集迈迪蔻玩 具公司(Medicom Toy) 推出的各式各样Be@rbrick公仔。Be@rbrick公仔外形简单,有着标志性的大肚腩。每个公 仔都由九个部分组成,即头、身躯、臀、两条胳膊、两只手和两条腿,其关节和头可以灵活转动。很多艺术家都 曾为公仔模型设计过装饰图案,如英国时装设计师Vivian Westwood和美国纽约传奇式的涂鸦艺术家Stash。BAPE 迷彩图案公仔是Sahawat家庭的主要藏品,有28厘米高的400% Be@rbricks公仔,和7厘米高的100% Be@rbrick基本款公仔。

来自泰国Be@rbrick玩具收藏家Sittawat Sahawat 和 Nipapat Sahawat夫妇的住宅。

评论
热度 ( 4 )

© 设计与艺术 | design and art | Powered by LOFTER